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湖北监管局:四家财政齐上阵 联合调研促发展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湖北监管局郭方明局长和李冬云副局长结合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效果检查,联合湖北省财政厅、武汉市财政局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共赴东风汽车公司开展调研,取得良好效果。

  调研组一行参观学习了东风公司党建活动室,走访了一线红旗班组,听取了武汉市财政局减税降费、东风公司生产经营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效果情况,围绕破解企业生产经营痛点难题,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与企业代表展开面对面沟通研讨。

  郭方明局长表示,东风公司既是汽车行业的领军者,也是国有企业的优秀代表,五十年发展历程造就了伟大的东风精神。这次结合主题教育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减税降费调研,从企业和财政角度了解到减税降费第一手资料,效果非常好,既实地感受了减税减费政策实施效果情况,也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