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与中国信达湖北分公司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近日,湖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方明,党组成员、副局长伍红梅一行赴中国信达湖北分公司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与中国信达湖北分公司党委及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座谈。

  座谈会上,信达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作胜介绍了该公司近几年来党建和业务经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今年以来,分公司党委自觉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以抗疫精神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深度融合,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并交流了近年来在聚焦主责主业、化解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的部分实例。

  郭方明同志对信达湖北分公司坚持用党建引领发展、推动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信达作为一家央企资产管理公司,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顺利实现了从政策性业务向商业化业务转型,培养了一支专业、高效、勤奋、担当的人才队伍,更在帮政府解困、为企业解难,化解金融风险、盘活社会存量资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机关事业单位不动产管理、地方政府隐形债务化解、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房地产市场舆情判断以及经营考评体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当前正处在疫后重振的关键时期,无论是中央驻鄂单位,还是央企在鄂分支机构,都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共同助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