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李冬云副局长带队拜访
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等四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受郭方明局长委托,12月16日,李冬云副局长一行赴武汉大学,拜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舒红兵,全国人大代表、武汉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毛宗福,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何建华等4位代表、委员。

  各位代表委员对对中央财政在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加大投入以及支持武汉大学发展表示感谢,对财政部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代表委员们围绕教育经费投入、科研经费管理、高校人才引进管理、健康湖北建设、农村教育和社会保障的公平性以及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冬云副局长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全国及湖北省财政收支形势和中央财政对湖北省的财政支持情况,汇报了湖北监管局服务在鄂全国代表委员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监管局对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对待,并在职责范围内能协调的积极协调,有关政策建议将及时上报财政部研究。各位代表委员对湖北监管局登门拜访听取意见的务实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