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配合开好湖北省
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初座谈会

  2月25日,财政部国库司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湖北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年初座谈会。会议由国库司支付中心主任刘金云主持,二级巡视员金介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北京会场参加会议;湖北会场由湖北省财政厅龙正才厅长主持,湖北监管局郭方明局长和伍红梅副局长,省财政厅陈明副厅长及各处处长,刘自明、黄望明、禹诚3位全国人大代表,胡仲军、陈纯星2位全国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财政部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刘金云同志向与会的代表委员汇报了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及财政重点工作进展、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对财政部2020年财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财政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力地支持了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代表委员们还围绕加大改善民生投入、提高科技创新支持水平,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大学生创业、加强职业教育投入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刘金云主任对代表委员关注和支持财政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所提建议,并会同相关司局研提答复意见后及时向代表委员反馈。

  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日常沟通联络,及时向代表委员报告财政工作情况,及时回应代表委员关切,及时向财政部反映代表委员声音,把服务代表委员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