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6日上午,湖北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财政部、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方明对湖北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财政部党组和湖北省委安排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要求,从三个方面着力推进湖北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一是悟思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办实事,切实为民造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砥砺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行财政监管职责,全力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湖北贯彻落实,为发挥财税政策惠企利民效果、坚决维护群众利益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开新局,奋力谱写新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新职能,探索新思路,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推进监管局业务转型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