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湖北监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湖北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局党组书记郭方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和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郭方明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准确把握“三个增强”的明确要求,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一方面,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引领财政监管工作的科学思路、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狠抓落实、一抓到底的有力举措,扎实推动财政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另一方面,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财政监管工作的主题和主线,在工作上不断丰富新内容,在实践中不断充实新举措,在成效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更加注重“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把准财政监管工作方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