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湖北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风雨历程,百年辉煌伟业。大家在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宏伟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习近平总书记以恢宏的历史视野、强烈的使命担当、深沉的为民情怀,科学总结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要紧密结合财政监管岗位职责,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的部署,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