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组织参观“红旗飘飘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湖北监管局近日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了“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文献展共展出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和影像资料,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湖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讴歌了湖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建设、改革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冬云带领全局30名党员干部仔细参观了一份份泛黄的档案文献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聆听了鲜活的史料解说,进一步重温了湖北百年奋斗史,更加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尤其是看到大量珍贵历史资料再现了湖北经济腾飞、蓬勃发展的场景,更增强了做好新时代财政人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