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电影党课让革命信仰照亮初心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湖北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安排,近日,财政部湖北监管局以电影党课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红色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永不消逝的电波》是我国首部4K修复的黑白转彩色电影,这部影片生动描述了红军出生的地下报务员李侠在抗日和解放战争中,在上海出生入死与日本间谍、汉奸、国民党特务之间斗智斗勇、巧妙周旋,把一份份重要的电报发给延安,最后在上海解放前夕壮烈牺牲的故事。 

  通过观看经典红色电影活动,回顾革命史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党员们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感染,思想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的不竭动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