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派员参加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近期,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财政部湖北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书记李蒲秋同志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有关条例;参观了长征精神体验园、大别山革命历史陈列馆、红二十八军军部旧址和美丽乡村示范村;交流了“红旗党支部”创建、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心得体会,以及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法。 

  参训同志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在学习中锤炼了党性、陶冶了情操,在现场教学中增强了政治自觉、提高了责任感,在互相交流中增强了党支部建设好的决心。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引领财政监管工作的新作为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