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湖北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人民日报相关评论员文章,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部党组的动员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将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