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拜访全国人大代表

  为进一步深化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不断提升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实效,近日,湖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方明带领办公室、监管四处相关同志,拜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大春,汇报沟通了今年以来预算执行、财政政策落实和财政重点工作进展、湖北监管局主要工作等情况,听取代表对财政改革发展和监管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针对代表关心、关切的领域和问题,郭方明同志在汇报沟通中坚持“点面结合”,既汇报财政工作总体情况,又重点围绕上述相关问题与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结合我局监管工作中取得的一些工作成果,如财政支持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调研、绩效评价工作成效和思考、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监管情况等,让汇报沟通不仅仅停留在纸面上,更有身边生动的事例作支撑,进一步加深代表对财政工作的了解掌握,争取更多理解支持。

  何大春代表听取汇报后对财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财政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加积极有为地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在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和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何大春代表对财政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和一直以来对湖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北监管局邀请代表委员参加相关调研、组织专题座谈会交流等创新服务代表委员的方式表示赞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财政工作。

  郭方明同志对何大春代表高度关注、大力支持财政工作表示感谢,湖北监管局将继续发挥就地就近优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将财政监管与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共同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