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摸情况 研举措 助推政策落实

保民生 促发展 展现财政担当

  为深入了解武汉市财政运行及推动复工复产情况,摸清财政部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财税政策实施情况,近日,湖北监管局郭方明局长、伍红梅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到武汉市财政局开展了调研。 

  武汉市财政局项波局长详细介绍了市财政运行、推动复工复产、财税支持政策实施成效、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等有关情况。调研组重点围绕常态化防控下确保财政平稳运行、进一步发挥财税政策支持作用、重大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构建等方面,与武汉市财政局领导及相关处室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郭方明局长表示,疫情期间,武汉市各级财政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部署要求,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在防疫资金筹集、管理、监督等方面多点发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提供了坚强财政保障。他强调,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切实守住民生保障和债务风险两个底线,进一步内挖潜、外借力,着力提升消费信心和投资信心,充分发挥财税政策支持作用,助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湖北监管局将和地方财政部门形成合力,立足岗位,在壮大财源、发展经济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为武汉浴火重生、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