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湖北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湖北监管局召开全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方明主持大会。 

  庆祝仪式结束后,郭方明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有信念、信仰和信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联系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是为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是为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心是为世界谋大同”。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郭方明强调,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有信念、有信仰、有信心,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决战决胜之年又叠加疫情影响,国际局势动荡又加剧不确定性,我们要学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育新机、开新局,不可能敲锣打鼓轻轻松松实现,必须挥洒汗水拼、撸起袖子干,全体同志要保持定力、风雨兼程、甘于奉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郭方明要求,要紧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跟进监管、精准监管、全程监管,推动国家财政管理提质增效。要科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规律,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