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到财政部湖北监管局调研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到财政部湖北监管局调研,走访慰问了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央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演示,听取了郭方明局长关于湖北监管局历史沿革、工作职责及近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乐成对财政部长期以来对湖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北监管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湖北经济重振的关键之年,希望湖北监管局在财政部领导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聚焦预算绩效监督、政府债务风险管理、“三保”责任落实等,加强监管和指导,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在湖北落实见效;加强对湖北财政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提出工作建议,有效防范区域性、系统性财政风险,构建全方位监管格局。同时,希望湖北监管局组织有关部门,对统筹整合财政资金支持乡村振兴建设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为省政府建言献策,激发基层统筹整合财政资金动力,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大局,更好服务全省经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