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新年登高添活力 砥砺奋进向未来
——参加湖北省新年登高全民健身活动

  为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奋勇攀登积极进取的精神态度,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1月4日,湖北监管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普及全民健身 缔造幸福生活”主题湖北省新年登高活动。 

  本次活动在美丽的东湖磨山举行。上午9时许,主会场红旗飘扬,气氛热烈、热闹非凡,伴随着精彩纷呈的舞龙、舞狮、健身操等暖场表演,登山活动拉开了的序幕。登山队员们磨山楚城广场出发,途径途经楚天台、离骚碑、石雕园等地,最后抵达终点磨山南门,全程约6公里。活动过程中,大家结伴而行、相互鼓励,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奋力向山顶进发。大家不畏严寒,奋勇向前,团结协作,越过重重关卡,全员顺利完成了全部赛程。活动展示了湖北监管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不滞于物,登高望远天地阔;不殆于心,脚踏实地步步宽。活动过程中迎风飘扬的湖北监管局旗帜振奋人心,旗帜的方向,就是全局干部前进的方向。新的一年,湖北监管局将继续在党的旗帜下,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以朝气蓬勃的进取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财政监管事业中,为财政体制改革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