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局领导向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汇报机关党建工作

  近日,湖北监管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戴锡娟带队到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汇报党建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听取汇报。  

  戴锡娟对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机关党建工作情况。2023年, 湖北监管局坚持政治机关属性,发挥财政作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发挥双重管理优势,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为主导,部机关、主管部门、基层组织联建,多种活动载体的“1+3+N”共建组织体系,推动党建业务互融共促。认真落实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召开述职评议会议,抓好整改落实,以支部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陈正祥充分肯定我局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对党建工作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湖北监管局以主题教育主线,以支部建设为重点,以联学联建为抓手,党建工作成效突出,积极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下一步,湖北监管局要积极探索创新机关党建活动试点,强基固本创建模范机关,继续为先行区建设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